糖渍

星熊小短篇(2)

不喜欢新同事怎么办

ooc注意

沙雕小甜饼

星熊视角

      特别行动组新来了个新合作成员叫什么诗怀雅,是只老虎,长得挺好看,但我是没什么好感。好吧,事实上我对离陈长官近的人都没有好感。

      诗怀雅和长官的关系说好也好,说不好也确实。那只大猫一天恨不得有一半的时间都在陈的办公室里……和陈长官吵架。每次我要过去劝劝博士都拦着我,说什么这是注定的事,什么在他的故乡有一句话就叫龙争虎斗,也不知道博士故乡在哪,我是没听过这句话。好吧其实我也不是想劝,就是不想看到有人和陈长官吵。你说那大猫事咋那么多呢。

      今天下午开会,诗怀雅又开始了,长官单独和她留下谈,让我们先下班,陈长官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善解人意。算了,我还是等陈一起下班吧。我收拾好东西点了根烟蹲在门口等陈。

      博士看到我和我打了声招呼,嘴里咕隆着什么“龙争虎斗鬼见愁”走开了。博士总说些我们听不懂的家乡话,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 不说了,长官出来了,我去找她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6)